這次和朋友從台北一起到花蓮玩三天兩夜,也是第一次使用irent租車

我們是四個人租一台,這次租到的是YARIS,

因為家裡附近的車只有這台,所以沒辦法選別的車款,

不過四個人玩三天的行李,車子空間已經很足夠了

 

我們玩的日期是3/10~3/12

irent我是在出遊前一週就已經申請完畢,也用app租好囉

租車前幾天如果還有需要更改的資訊都可以直接取消,重新訂車。

到出遊當天,發生了小小的插曲

就是我沒有注意到時間,拍車況照拍太久,超過了租車保留時間

(因為爬文的時候,大家都說車況照一定要拍好,事後比較不會有責任歸咎的問題唷)

但馬上重新下定就可以囉~(內心os:好險是同一台車)

 

我在租車前有爬了很多文,包括和運官網的使用影片

(真的是完全做足了功課

不知道自己租到的車是新的還是舊的,打開車門前一直很緊張

結果...是新的(可以用藍芽連音樂是我的新舊標準)

IMG_2788

 

 

接下來是還車的部分

 

這次租的天數:3天0時0分 里程數518km

(實際時間是3/10 08:49~3/12 22:14)

車輛租金$2871(我是新用戶,所以有時數抵扣1小時)

計費時數:2天9時0分

里程費用$1450

eTag費用$70(原來eTag這麼便宜啊

安心服務$1500

(這個保險是看自己要不要加,因為我們租三天,所以安全的部分就不要省囉~)

訂單金額$5891

我們是四個人平分,一人大約$1500不到~

 

我們是同站租還,這三天真的完全當自己的車子

加油還不用付錢,一拿到車就是滿油的狀態,是良性循環

我自己覺得很划算又很方便這次的租車體驗很棒~超推

 

其他詳細或是該注意的內容,官網都介紹得很清楚,而且還拍成影片

建議大家租車前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,才有良好的出遊品質喔

 

這陣子國內旅遊一直很盛行,

出發前爬了很多文但都找不到台北到花蓮相關的租車資訊&大概金額

這次打成文章分享給大家,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參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 irent 租車irent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gcindy 的頭像
    chengcindy

    chengcindy

    cheng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